外遇

外遇

外遇觀測站
外遇-關於本站外遇-服務項目外遇-外遇剖析外遇-外遇案例外遇-服務流程外遇-外遇指數外遇觀測站
24h服務專線:0800-7777-35
服務項目

家暴協助


家暴常潛伏在社會最幽暗的角落;社會對家庭的想像,通常是幸福、美滿的註解,大家似乎也預設,家庭中任何的衝突風暴,都能藉由時間而自然消弭,因此家暴往往受到掩蓋與隱瞞,也於是家庭暴力逐漸成為現今台灣最嚴重的家庭問題之一。


家暴難以被外界所知的原因,不外乎守舊觀念「家醜不外揚」與「家庭暴力不過是短暫的行為」,於是許多人即使身邊有家暴情形,或者自身遭受家庭暴力,往往難有積極作風。台灣保守的社會中,面臨家暴的受害者往往處於孤立的情況,少有人會伸出援手,許多人也認為家暴是家務事而不願插手,也因此多少家庭暴力的憾事就此發生…


本公司提供家庭暴力問題協助,讓您及您的家人走出家暴的陰霾;同時讓您瞭解什麼是家庭暴力防治法,此法令是如何規範及保護您的權益。在現今社會中,人民生活水準提昇,所得卻不成比例的比比皆是;面對的生活壓力持續提昇,進而造成無辜的家人成了發洩的對像,引發社會上多起的家庭暴力事件。


家庭中常見婚姻暴力形式:

  • 孤立:使受虐者依賴他的伴侶,孤單而無外援。
  • 財務管制:使受虐者仰賴伴侶,特別的脆弱。
  • 恐嚇和威脅:使受虐者害怕,擔心若不順從將有可怕的後果。
  • 情緒虐待:使受虐者失去自信、依賴、脆弱感到自卑。
  • 肢體虐待:使受虐者照著施虐者想要的去做或懲罰受虐者。
  • 利用孩子來控制或懲罰母親:施虐者傷害孩子,以要脅母親順從他的要求。

 

家庭暴力影響甚大,它是造成家庭破碎的主要原因之一,更是影響孩子成長階段的心靈發展;面對家庭暴力,忍耐只會讓傷害更多,甚至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!當您面臨家庭暴力威脅時,請讓本公司幫助您!

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返回首頁 感情挽回 跨國專案 家暴協助 離婚協助 尋人查址 工商徵信 婚前徵信 外遇外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