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

外遇觀測站
外遇-關於本站外遇-服務項目外遇-外遇剖析外遇-外遇案例外遇-服務流程外遇-外遇指數外遇觀測站
24h服務專線:0800-7777-35
外遇剖析

河南「相親哥」3年相親689次


TVBS 2011/03/07

 

大陸超過適婚年齡的男女,有越來越多人急著找另一半,河南出現了一名相親哥,他從軍中退伍之後,就不斷相親,不過3年來,相親600多次,卻沒有一次成功,他自我解嘲地說,大陸所有行業的女孩,都在他的相親名冊中了。

 

河南公務員徐陽:「3年相親689次,我就是徐陽,網上人稱最適合結婚的公務員哥。」

 

一年365天,他平均有230天在相親,這樣的記錄,讓他的故事在網路上,短短6天就有10萬人次點閱,和他相親過的689位女孩,被詳細記錄在這本名冊上。徐陽:「從職業上來說,基本上涵蓋了所有的中國職業,甚至還包括了一些像入殮師、養殖鱷魚這樣偏門的。」

 

大陸媒體報導,現年32歲的徐陽,4年前從軍中退伍,現在是一名公務員,長得一表人才,卻遲遲找不到另一半,3年來相親600多次,至少花掉他10萬元人民幣,網友封他為中國第一「相親哥」,但其實相親失敗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 

徐陽「徵婚啟事」:「喜歡在寶馬車裡哭的女孩,請自己買寶馬,想什麼時候哭就什麼時候哭,喜歡在自行車上笑的女孩,恕我不奉陪,因為哥沒有自行車駕照。」

 

網友說,就是因為把「體貼」當肉麻,如此自命不凡,要想成功找到真愛,只能繼續找下去。

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返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