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

外遇觀測站
外遇-關於本站外遇-服務項目外遇-外遇剖析外遇-外遇案例外遇-服務流程外遇-外遇指數外遇觀測站
24h服務專線:0800-7777-35
外遇剖析

劉至翰林子萱 離婚只差沒簽字


中國時報 2011/02/25【林淑娟/台北報導】

 

銀色夫妻劉至翰、林子萱(阿咪)兩年多前先「有」後婚,但婚姻之路風雨不斷,今出刊的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兩人被爆春節假期一結束便簽字離婚。24日雙方否認已離,劉至翰說,是有進行離婚協議,但尚未簽字,他也確實搬去與媽媽同住,目前是「夫妻觀念調整期」,就算之後以離婚收場,也不會交惡。

 

臉書祝福沒幫她慶生

 

23日是阿咪生日,劉至翰僅在臉書祝福:「阿咪生日快樂呀,繼續可愛越來越漂亮喔,長智慧長知識長命百歲!」他昨坦承沒幫她慶生,兒子Q嫩早她一天生日,兩人22日已一起幫兒子慶兩歲生日。真要離婚?他承認確實有在進行,但沒外界想得嚴重:「去律師那裡協議時,律師還問我們,你們確定要談的是離婚嗎?」因過程中,他和阿咪仍有說有笑。

 

曾上節目演求婚戲碼

 

雖已搬離愛巢、處於分居,但劉至翰說,他一直在做該做的事,也會主動打電話關心她,不管是夫妻或朋友,關係是一輩子的,沒有交惡這回事,連林子萱的14歲兒子「阿肥」,他也當他是兒子般關心,不希望這新聞傷害到小孩,「很多朋友離婚都會走過如仇人般的撕裂過程,但一段時間沉澱後,還是可以當朋友,既然如此,我們又何必多經過仇人過程,這樣太撕裂靈魂,也太傷害小孩了!」

 

林子萱的情路多舛,2006年1月與台中補教名師楊正結婚,隔年3月就離婚,婚姻維持14個月。2008年3月,她和劉至翰拍戲相戀,9月坦承懷孕且祕密公證結婚;去年劉至翰拍《天下父母心》期間先後與韓瑜和黃雨欣傳緋聞,11月時夫妻臉書感情狀態都改為「單身」,但過沒幾天,又上節目演出求婚戲碼。時好時壞,令外人看得霧煞煞。詳情請見今出刊的《時報周刊》。

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返回首頁